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整容後像范爺的又不是的一個!
放大
 

其他新聞
打賭地鐵線能否2018年建成
扒禾桶
工人爆深圳地鐵偷工減料
廣州兩成鞋不合格
成龍父曾任特務母販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拱北邊檢一日兩迎「范冰冰」
過關受阻 示整容血照證真身

【明報專訊】珠海和澳門之間的拱北口岸,一天中迎來兩個「女星范冰冰」,原來都是做過整容手術的女士。口岸職員透露,工作中經常遇上女士整成明星臉,其中「范冰冰」最常見。

《廣州日報》報道,前日上午,拱北口岸兩小時內連續有兩名長相酷似范冰冰的女子過關,引起旅客注意,有人上前詢問:「你真是范冰冰嗎?」但她們卻因本人與護照相片不同,需接受調查,經確認是本人才予以放行。

在整容後過關受阻的美女中甚至有人不惜拿出整形時血淋淋的照片證明「如假包換」。其中一女子說,她曾在韓國做過隆鼻、削臉、塑下巴、改眼形等手術。檢查後,兩名「范冰冰」均被放行。

邊檢人員透露,整容女士在過關旅客中愈來愈多,其中「范冰冰臉」最常見;試過有女孩因照片不符被問話,緊張地提醒民警輕聲,原來身邊男友不知她曾整容。

一位湖北女子在隨後的檢查中,她把存在手機堛漪菑驧馴謐筋搳A堶惘釵o在韓國整容前的照片,吃驚的是有一張照片,是兩塊長約3公分的骨頭殘片,上面還沾蚋A血!原來,為達到瘦臉,她將兩邊顴骨各削去了一部分。為了過關時順利點,她在醫生建議下拍下了這張血淋淋的照片以「證明清白」。

靚女整容後過關受阻的現象時有發生。邊檢民警表示較之前的相貌如果有兩處以上不同,便需要對其進一步甄別。整容人士如與照片不符,可能會花更多時間過關,建議手術後第一時間申辦新證,避免過關受阻。

 
 
今日相關新聞
拱北邊檢一日兩迎「范冰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