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扒禾桶
工人爆深圳地鐵偷工減料
廣州兩成鞋不合格
成龍父曾任特務母販毒
手術做一半需增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打賭地鐵線能否2018年建成
佛山市長被網民挑戰裸跑

【明報專訊】佛山市長劉悅倫昨天和民眾在微博上即時交流,有民眾打賭地鐵線能否在2018年建成,並以裸跑挑戰市長。

劉悅倫率領11個市直部門的領導人,一起在網民交流,吸引了近210萬網友灌水、拍磚、圍觀。網友在3大平台上共向市長提出3000多條問題。

「關於佛山地鐵3號線,2009年說2010年開建;2011年又說2016年建成;今年又說明年動工,2018年建成。」就地鐵工程屢屢未按日程動工的問題,一名網友直接向劉悅倫挑戰:如果佛山地鐵3號線2018年建成,我願意上街裸奔,如果建不成,請政府官員上街裸奔。劉市長敢接受這個挑戰嗎?

「政府要少發不確定的事情,多幹實事。」劉悅倫答:「我個人是不太主張規劃局老是發布地鐵什洫伬圊埵迅o樣的消息,應該是埋頭苦幹,抓緊做,一刻也不停,報批、規劃、籌資、建設甚至你開了工有一個具體的時間再發布也不遲。當然,有時候要發布環評公告,但是盡量少去發布不確定性的東西。」

他稱,佛山地鐵1號線的延長線已經在建,2號線正在做,3號線也在推進過程當中。對於網友裸奔的挑戰,劉悅倫回應「最好大家都不要裸奔,無論是市民也好,還是政府部門也好,裸奔還是有傷風化,佛山還是不太主張大家幹這種事情。」

 
 
今日相關新聞
打賭地鐵線能否2018年建成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