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成龍父曾任特務母販毒
手術做一半需增項
「最小良心犯」欲赴美
「雙冠賽」展各國服裝
廣大興事件剛落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廣州兩成鞋不合格

【明報專訊】廣州市工商局日前抽查廣州市內60多個鞋款,發現其中約兩成出現質量問題,當中更包括百思圖、維爾儀等多個國內知名品牌,其中一款維爾儀的女裝鞋被驗出芳香胺染料含量超標高達40倍,能產生20多種致癌物,毒性遠超於甲醛。

除了含有致癌物外,部分鞋款分別被驗出耐折性、耐磨性、堅硬度不合格等問題,穿著過程中容易發生變形、鞋底斷裂、鞋邊甩膠等情況。工商部門正查處出售該些不合格商品的商家,並安排有關貨品下架。

 
 
今日相關新聞
廣州兩成鞋不合格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