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各國向雅虎索用戶資料 半年2.9萬次
福島年輕癌病患激增 或與核事故有關
歐盟外長會議
美國在太平洋海底發現全球最大火山
墨西哥火山活動劇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港人後代獲欽點 成工黨黑馬

【綜合報道】獲總理陸克文欽點的華裔律師兼商人李逸仙(圖)成為工黨黑馬,有望在本尼朗選區勝出。李逸仙的父母1960年從香港移民澳洲,生於1971年的李逸仙能說流利的粵語和普通話,先後獲悉尼大學及美國紐約大學法律學位。1996年,種族主義者漢森當選聯邦眾議員,種族主義風潮乍起。李逸仙不滿時任自由黨總理霍華德無所作為,遂成立華人政黨對抗。工黨在本尼朗選區的原候選人因捲入貪腐醜聞退選,考慮到區內亞裔選民比例達25%,陸克文力薦李參選。

阿桑奇遙距參選

另外,流亡避居厄瓜多爾駐倫敦大使館的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也參選維多利亞省參議員席位。

 
 
今日相關新聞
執政黨落後 澳洲大選勢變天
陸克文寄望未作決定選民
準神父拳擊手記者 艾伯特傳奇人生
港人後代獲欽點 成工黨黑馬
中美夾心人 澳洲求存需再定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