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抱狗燒炭 人犬俱亡
馬季開鑼日投注額首破10億
馬迷叫林鄭﹕娥姐加油
港人棄月餅 每戶0.75個
巴士釀串燒28人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16歲少女浸小西灣石灘

【明報專訊】柴灣發生企圖蹈海自殺案件。16歲姓黃女學生,昨午3時許被途人發現在港島小西灣藍灣半島對開石灘,下半身浸在水中,有浪拍岸時仍無動於中,情G非常危險,途人遂報警。

消防員接報到場,即時爬落石灘,並將黃女帶回安全位置,她沒有受傷,但恐防情緒未能平復,事後由救護車送院檢查。警方在現場附近搜索,發現一封遺書。據悉,黃女因為學業問題感到不開心而企圖輕生。警方暫時列作企圖自殺案處理。

(衛永康攝)

 
 
今日相關新聞
16歲少女浸小西灣石灘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