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海關破500萬元走私手機
檔案處前處長促海事處設檔案專員
朱福強:政府「求其應付」
助少數族裔做公僕 周一嶽倡認第三語言
醉駕司機越線撞的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藥房再遭刑 8煞砸貨傷人

【明報專訊】銅鑼灣鬧市前晚發生刑事疰a及傷人案。一間於開張時曾遭潑淋紅油刑猁疑藺苤A前晚收舖時突遭8名口罩男搗亂及襲擊職員。3名男職員受輕傷,藥房部分貨物則被推倒散落一地。藥房於上月13日開張前,亦曾遭人淋油刑牷A部分貨架沾滿漆油。受傷的3名男職員,年齡由22至27歲,全部輕傷清醒,由救護員即場治理後送院。

現場為銅鑼灣駱克道523號地下一間新開業藥房。前晚11時許,職員在門外執貨準備收舖時,突有8名戴口罩男子從暗處閃出,將他們推倒地上,與此同時,亦有人推倒藥房的貨物。8人得手後四散逃去,職員報警。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將現場附近一帶臨時封鎖,警車亦在現場兜截,暫無人被捕。警方事後撿走相信拍下刑珗L程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案件暫列作刑事疰a及普通傷人案處理,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今日相關新聞
藥房再遭刑 8煞砸貨傷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