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CY老婆要令禮賓府零廚餘
財爺出差 講明沒空遊覽
消防著「黃金戰衣」打排球
14歲苗女不嫁上學去
沈祖堯:大學家長交流無問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採訪CY貴陽行 全港傳媒終可入場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CY)噚日飛鬙h貴州省會貴陽,準備出席今日舉行麊x珠三角區域合作論壇,之前貴州主辦當局限制香港傳媒採訪,只容許5間獲邀傳媒入會場做採訪。不過,噚日政府新聞處同Emily講,幾經爭取,大會終於批准在場所有香港傳媒都可以去採訪喇。

政府新聞處爭取

CY噚日同四川省長會面時,都特別幫新聞界講好話,「香港儱s聞界對我]鴾u作有好大奰飢U,因為我]有曮H息要通過新聞界發布出去」。主辦大會就解釋,本身係因為要節約同接待能力有限,所以先會只係邀請幾家傳媒。不過M家當地政府話從善如流,順應港府要求,畀所有香港傳媒都可以去採訪。

原獲邀傳媒有近位

最新安排下,之前無獲邀麰輕銇ЖC,包括香港電台、商台、有線電視、無邦q視同now,可以入會場鷇}幕禮、高層論壇同CY與各省長會面時採訪。不過,位置就無「獲邀傳媒」《文匯報》、《大公報》、《商報》、《香港經濟日報》同亞洲電視咁近,始終有分別。

 
 
今日相關新聞
採訪CY貴陽行 全港傳媒終可入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