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致電訛稱中旅遊獎 索信用卡資料
消費力強 注重健康
追悼消防員
倘恢復2002年教師合約
酒吧查案捱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民眾響應「當街親吻」
譴責俄國反同性戀法

(滿地可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城市響應全球當街親吻活動﹐譴責俄羅斯反同性戀新法案。

示威活動籌備單位說﹐50多個城市周日參加全球抗議活動﹐從柏林、開普敦到東京。

在滿地可﹐數十人周日下午聚集市中心﹐在俄羅斯領事館前面擁吻。滿地可示威活動的籌辦人熱內羅(Christian Genereux)說﹐他希望更多人關注這事﹐迫使俄羅斯回應。

在多倫多和溫哥華﹐周日也有類似的示威活動。

俄羅斯說﹐冬季奧運會明年在索契(Sochi)舉行﹐就算國際社區在冬奧前施壓﹐它也無意修改法例。

爭議法例禁止「宣傳非傳統的性關係」﹐人們舉行同性戀活動﹐就要付罰款。

加拿大總理哈珀已發言評論此事。他說﹐加拿大人期待他的政府捍衛人權。

哈珀上月說﹐在加拿大﹐人們的政治立場、成年人之間的同意性行為﹐都不會陷人於階下囚或死囚的境地。

加拿大外交部長白諤德(John Baird)則說﹐他心存希望﹐這個爭議在明年2月冬奧前化解。

 
 
今日相關新聞
民眾響應「當街親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