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網上視頻揭露渥太華警員毆打一名男子。
放大
 

其他新聞
發起網上簽名 遏非法飼養場
課外活動搶手 徹夜排隊報名
向殉職加軍致敬壁畫遭破壞
攀山墮崖 女子命殞
車撞毀圍欄撼牆 司機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酒吧查案捱拳
渥京警毆疑犯視頻被載上網

(渥太華8日加新社電)一段網上視頻揭露﹐渥太華警員毆打一名男子﹐警方已展開內部調查。

手持錄影視頻似乎顯示﹐在周五半夜前﹐3名警察在渥太華市中心酒吧外面﹐將男事主按在地上﹐其中一名警員出拳揍他。

警方說﹐警員處理一宗事件﹐一名男子向酒吧保安員揮舞金屬棒﹐第二名男子趨近﹐拳打警員臉部。

他們說﹐第二名男子被警員壓倒在地面、上手銬﹐群眾有人攝錄這次逮捕行動。

警察總長博登歐(Charles Bordeleau)的新聞稿說﹐警隊專業標準組會檢視那段網上視頻。

警方又說﹐警員捱了一拳﹐在現場接受治療﹐兩名男子都有輕傷。

21歲男子巴瓦(Balkaran Bajwa)被控滋擾、攻擊警員、出言恐嚇、拒捕。21歲男子阿里(Gohar Ali)被控滋擾、持械攻擊及妨礙警員辦公。

 
 
今日相關新聞
酒吧查案捱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