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維迪意國封王 領放53分
2020奧運 摔跤回歸
加男籃不敵阿根廷 無緣世界盃
基爾獲加被踢爆吸毒致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印捷老將男雙摘冠

美國網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男雙決賽,印度老將彼斯(圖右)伙拍捷克的史迪柏歷克(圖左),力克奧地利和巴西二人組,首奪冠軍。

4號種子彼斯及史迪柏歷克狀態大勇,手感火辣,決賽僅失4局,就以6﹕1、6﹕3輕取2號種子彼耶和蘇亞雷斯。

4強階段,40歲的彼斯和34歲的史迪柏歷克,就淘汰了衛冕的美國拜仁兄弟,爆出冷門,今次既是首奪美網,亦是這對組合的第2個大滿貫錦標。

印度名將彼斯乃雙打專家,已分別在2006和2009年,與另一拍檔贏得美網。至於對手彼耶今場決賽戰至第2盤時曾拉傷背部,需由醫治人員入場治理,但仍堅持到最後一刻,縱是落敗亦令人敬佩。

 
 
今日相關新聞
印捷老將男雙摘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