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相信有許多被祈福黨誆騙的華裔受騙者,因為覺得「丟臉、沒面子」而不願現身。
放大
 

其他新聞
眼醫:小斌斌3月後可見黑白
電子導盲儀 6港醫5未聞
小斌斌已知失明 機上仍盼看風景
鑄幣廠推7款超人紀念幣
市長涉毒報道 2報稱盡力求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勿覺丟臉不敢出面 檢方籲受害人現身認領珠寶

【明報專訊】檢控官昨日透過中文傳媒,呼籲遭到祈福黨詐騙的華裔受騙者,能盡快出面向警方報案。否則政府雖然將這批珠寶充公,珠寶難以物歸原主。

檢控官斯特布勒(Peter Stabler)表示,相信有許多被祈福黨誆騙的華裔受騙者,因為覺得「丟臉、沒面子」而不願現身。

他稱政府充公這批珠寶,主要便是希望能物歸原主。但如果市民不願出面說明,政府便無法知道這些財物到底屬於何人。

這批從4名華婦手上充公的珠寶,包含耳環、寶石戒指、項鏈、以及瑞士名牌手表等。其中大部分珠寶皆為金飾,甚至還有護身符之類的吉祥飾品。

珠寶數量太大難鑑定

斯特布勒透露,政府正請專家對珠寶進行鑑定,但因為數量太大,目前暫時未能計算出市場總值。

他也解釋未有透過傳媒公布詳細珠寶清單以及相片,除了還有一名被告仍在接受審訊外,還擔心會引來有心人假扮失主前來認領,憑添不必要的麻煩。他呼籲事主向警方報案,政府便會協助核對珠寶,讓失主能取回屬於自己的珠寶。

 
 
今日相關新聞
祈福黨4華婦判監1日
珠寶暗藏保溫杯 現鈔夾雜誌闖關
勿覺丟臉不敢出面 檢方籲受害人現身認領珠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