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福特
放大
 

其他新聞
1/6加拿大人患關節炎
睹明星風采 影迷苦候2小時
女經紀自定學校排名招徠 惹惱皮爾區公校教局
團體學校播教育短片 警醒青少年醉駕禍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安省報業議會 監察傳媒操守

安省報業議會旗下共有150個新聞機構會員﹐負責監察傳媒操守。處理投訴的委員會則由15人組成﹐當中大部分由公共或專業服務領域中選出﹐只有少部分來自新聞機構。

公眾若認為報章報報道有違專業﹐可去信報業議會﹐議會會把投訴先轉介至有關傳媒機構﹐由對方解釋﹐若投訴人仍不滿意。議會便考慮召開公聽會。

年接投訴約100宗

報業議會於1972年成立至今﹐接受過逾4,000宗投訴。每年平均投訴約100宗﹐當中只有少部分會舉行公聽會。舉行公聽會的個案中﹐有一半是投訴者得直。

處理《星報》及《環球郵報》的聆訊委員會由3人組成﹐他們昨日聽取了兩間報社的答辯理據後﹐會撰寫報告及提出建議﹐再提交至全體委員會作最後裁決﹐並於其網站公布裁決結果。

 
 
今日相關新聞
市長涉毒報道 2報稱盡力求證
安省報業議會 監察傳媒操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