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誓做男子漢 小斌斌植入義眼
醫生﹕小斌斌視覺問題不大
友人試同款儀器難應用 莊陳有:勿給假希望
陳可辛與父出席電影節 否認是大陸女星「閨蜜」
加國創助末期癌患模式 效果顯著 北京台灣試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晤解放軍高層 美副防長暗示撐日

美國國防部副部長米勒(James Miller,圖)昨日透露,前日與中國人民解放軍副總參謀長王冠中磋商時,提及了中日釣魚島問題,暗示將支持日本。

第14次中美國防部防務磋商

王冠中和米勒前日在北京主持第14次中美國防部防務磋商,討論中美兩軍軍事關係。

其間,米勒對王冠中表示:「(在釣魚島問題上)不通過威脅以及武力等手段來處理該問題,這是極為重要的」。

此外,米勒還對中方表示「我們對日本負有條約上的義務」,將基於《日美安保條約》,發揮其防衛日本的作用。

 
 
今日相關新聞
日本揚言派人駐釣島
中日各派7艦釣島互逐
晤解放軍高層 美副防長暗示撐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