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9月9日,陳平村小學通往那龍組的橋上,放學回家的孩子們涉水通過橋面。(新華社)
放大
 
陳平村小學陳山分校通往水庫的路上,學校老師釘了一塊寫有「不准學生撐竹排上學」的告示牌。(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朱鎔基新書美發行 基辛格讚改革貢獻
被拒離婚 男子斬死繼子繼侄
安徽高校被曝一房住逾70人
地產商王健林膺中國首富
湖南學校塌鐵門2死2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禁撐竹筏 小學生被迫涉水上學

廣西藤縣古龍鎮陳平小學陳山分校部分小學生撐竹筏上學一事9月7日被踢爆後,當地稱出於安全考慮,禁止學生再撐竹筏,但由於學生仍然要跨越500多米的水庫去讀書,9月8日只能在家長帶領下涉水步行過對岸。陳平小學校長韋超龍說,當地已經租到一間1000多呎的村屋作為教學點,安排兩名老師到村中上課,昨日下午已正式開課,小學生從此不用再跨越水庫上學。(網上圖片)

 
 
今日相關新聞
禁撐竹筏 小學生被迫涉水上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