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佛山豆腐渣經適房 沉降爆裂
粵女官員出國半年嫁人不歸被炒
夢想罩杯A變C
開寶馬闖山區 富家妻執教窮校
巨型野生蘑菇「現身」四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湖南學校塌鐵門2死2傷

【明報專訊】湖南湘潭縣雙板橋中心小學4名學生昨日下午2時50分,因攀爬校園鐵門玩耍時發生意外,釀成2死2傷悲劇。

湘潭縣官方通報稱,事發時,該縣雙板橋中心小學學生在校園自由活動,有4名學生攀爬在校園的教師宿舍樓入口處的鐵門上玩耍(該處有兩扇鐵門),由於鐵門負荷過重,連同磚體門柱同時倒塌,4名學生受傷。

事發後,學校第一時間啟動應急程序,迅速撥打急救電話,救治受傷學生。據了解,1名學生輕傷已無大礙,1名學生經搶救後,目前已脫離生命危險,另有2名學生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後不幸遇難。對於事發具體原因及善後等事宜,當地政府相關部門正在處理中。

 
 
今日相關新聞
湖南學校塌鐵門2死2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