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史振民(左)與佩洛索2009年11月攝於省議會外。
放大
 

其他新聞
欠債纍纍 湖濱餐船面臨充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史振民丈夫失蹤 警籲公眾提供消息

【明報專訊】前安省副省長、衛生廳長史振民(George Smitherman)的丈夫,從昨天下午之後﹐就不知所終﹐警方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警方說﹐39歲的佩洛索(Christopher Peloso)於昨天下午約4時﹐在狄文樸路(Davenport Road)夾巴特士街(Bathurst Street)地區最後出現。

佩洛索是白人男子﹐身高5呎8吋﹐體重150磅﹐棕色眼睛﹐長淺棕色短髮。失蹤時穿深藍色連帽外套、咖色短褲。

警方關注佩洛索安全﹐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史振民是安省的知名政客﹐曾任安省副省長、衛生廳長及能源廳長﹐後辭去省府職位﹐於2010年競選多倫多市長﹐但不成功﹐輸了給福特。

史振民與佩洛索於2007年8月結婚﹐收養2名孩子﹐名字叫Michael及Kayla。

史振民昨天發表聲明﹐確實佩洛索已經失蹤了24小時﹐並指他及其孩子都希望佩洛索能快些尋獲﹐安全返家。

 
 
今日相關新聞
史振民丈夫失蹤 警籲公眾提供消息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