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BlackBerry昨天宣布,裁減60名銷售人員,顯然是要節約開支,股價因而跌逾5%。(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如聯儲減買債 金價或跌至$1250
中國數據佳 中東局勢放緩 美股續升
經濟敏感股上升
工業金屬股走高
Nike高盛Visa選入道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裁60銷售人員
BlackBerry股價跌5%

【明報專訊】BlackBerry(代號BBRY/BB)股價昨跌逾5%,因宣布裁減60個銷售職位,並把一些銷售人員調往美國,望改善新手機銷售。

BlackBerry發言人Adam Emery昨承認,已削減60職位,主要是銷售人員。他表示,裁員及把一些銷售人員調往美國,是希望銷售人員更集中接近美國的主要客戶。

該公司9月27日將公布季度業績。它在6月已預示有虧虧損,因為1月推出的新手機需求比預期差,無法藉這批新手機扭轉銷售頹勢。

該公司股價在紐約收報10.94美元,跌0.59美元或5.12%;在多市收報11.33元,跌0.63元或5.27%。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裁60銷售人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