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李娜蠟像造價150萬耗時5月
比利:巴西不應過分依賴尼馬
史尼格63桿領跑 活士落後3桿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拿度新廣告客串《ESPN》職員

拿度在新的《ESPN》廣告客串公司職員,受盡女同事的歡迎。

西班牙球手拿度(Rafael Nadal)在上周的美網成功掄元,《ESPN》亦為其拍攝一個新的廣告作為慶祝。

拿度在廣告中扮演一個任職《ESPN》的職員,這個「新同事」雖然穿上黃色上衣的運動裝上班,但未有令女同事覺得奇怪,反而大受歡迎。片段中不斷有女同事前來與拿度搭訕,這名13屆大滿貫冠軍亦與她們談笑風生。

原本的男同事看到這個情景不禁覺得酸溜溜,認為拿度來到公司之後搶盡風頭,自己則備受冷落。廣告的末段拿度更用了美網冠軍獎盃去盛載糖果,顯得非常有趣,最後則有字幕宣傳《ESPN》的「體育中心」節目。

以往有不少網壇球星都參與過《ESPN》的廣告拍攝,包括費達拿及洛迪克的廣告都大受歡迎。

 
 
今日相關新聞
拿度新廣告客串《ESPN》職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