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少數族裔權益鬥士轉戰佔中
發聲路難行 曾遭罵「出賣中國人」
婦30年後方敢尋親
未開動掛牆扇突起火燒全屋
蘭桂坊天降垃圾桶 婦中頭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好爸爸遭輾斃 老闆嘆﹕同車離開或避一劫

【明報專訊】任職夜班的廚工前日清晨下班後,手持一盒飯店老闆送贈的月餅,準備到美林h探望一對年幼子女時,在太子被一輛旅遊巴輾斃。死者老闆即飯店負責人昨表示,如果前日清晨兩人一起坐的士離開,廚工或可避過此劫。

車禍中喪命的51歲男子王計安,生前任職於九龍城新城潮州飯店。該店負責人張先生表示,與安仔非常老友,多年來一起在大牌檔做樓面,非常合拍,兩個人可應付全個大牌檔客人,其後張自己在九龍城開檔,安仔亦有跟隨幫手。

消夜飲酒 曾建議「打的」

由於安仔家住大圍美林h,一度轉到區內當廚工,近期再次轉到飯店當打冷檔師傅。張形容安仔為人勤奮、工作認真,對飯店每一個工作崗位都非常熟練。張回想起當日事發前,曾與他一同在飯店消夜飲酒,至清晨時見他帶有醉意,曾建議一起坐的士離開,但張在收拾物品時,他已急不及待手持飯店向員工分發的一盒過節月餅,步出門外乘小巴離開。

帳篷遮蓋 未料正是好友

張未有理會並獨自乘的士回家,但途經太子道西意外現場時,但見肇事旅巴旁有帳篷遮蓋物件,未料到正是好友遇到車禍身亡。

張表示,已與其他好友聯絡其前妻慰問及協助。

據悉,安仔育有一對年幼子女,他與妻子已分居,暫時寄居親友家中,但亦經常到美林h探望一對子女,相信事發時他正想帶同月餅探望子女,預祝中秋節。

 
 
今日相關新聞
好爸爸遭輾斃 老闆嘆﹕同車離開或避一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