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蘭桂坊天降垃圾桶 婦中頭獎
警掃無牌酒吧 檢140支烈酒
常失門匙 或認知障礙先兆
醫生倡新藥抗中風 價錢較貴副作用小
七旬婦遭狗咬傷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未開動掛牆扇突起火燒全屋

【明報專訊】葵涌麗瑤h昨日有風扇短路引起火警。一女子在寓所突然聽到一聲巨響,發現風扇冒煙起火,遂報警及逃生。消防到場將火救熄,全屋付諸一炬。戶主事後指風扇購入半年,事發時無開動。

半年前開倉購入

現場為葵涌麗瑤h貴瑤樓一單位,現年29歲劉姓男戶主,與母親及27歲黃姓女友居於上址。昨午2時許,黃女獨處寓所內,正在廁所,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外出查看時發現近露台裝在板間房的掛牆風扇冒煙,未幾更有火舌噴出,她即跑出屋外逃生及報警。

消防員到場,開喉迅速將火救熄,初步調查火警起因無可疑,相信是風扇首先起火並波及旁邊的H褥和雜物,火場面積約3米乘7米,全屋嚴重焚牷A大廈部分居民自行疏散到安全位置,無人受傷。

男戶主事後返回寓所收拾所餘無幾的物品,他表示,起火的直徑16吋掛牆風扇,半年前於開倉時購入,以往使用時並無異常,事發前亦無開動,可能會向有關公司追討損失,但該單據亦在火警中焚牷C

 
 
今日相關新聞
未開動掛牆扇突起火燒全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