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關姓狗主稱,其兩歲半大的黑色雌性唐狗「Mimi」(圖),平日溫馴,並多以狗鏈綁荂A困在狗籠內,質疑有人跟Mimi玩耍釀成意外。(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八旬婦失蹤5月
鯉魚門道4的士相撞4傷
尊子漫畫
議員萬聖節無緣免費撞鬼
樹根拎住「64」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七旬婦遭狗咬傷腹

【明報專訊】青衣藍田村七旬婦人,離開村屋寓所時,遭鄰居飼養的唐狗咬傷腹部,肚皮留下幾道血孔痕[,報警求助。警方及救護到場將婦人送院,事後要打4針治療。狗主則表示其狗一向溫馴,不會亂吠,不明牠為何突然發惡,質疑有人挑釁其犬。

狗主質疑有人挑釁其犬

70歲事主謝玉蘭,獨居藍田村9號一幢3層村屋內,女兒偶爾會前來探望。謝婦稱,傷人唐狗生性兇猛,但關姓男狗主指其犬「Mimi」從小在村屋長大,平日並不亂吠熟人,質疑有人主動跟Mimi玩耍引致今次意外。

漁護署稱,該狗屬雌性,年約2歲半,長約1米,狗主領有狗牌,為它植入晶片,及定期打防疫針。狗主指漁署表示稍後將帶走其犬。

肚皮留血痕 要打4針治療

昨上午11時許,謝婦從2樓寓所外出,行至地下時,遇上黑色唐狗,不斷撲前欲咬她。謝婦稱,該狗戴有鐵鏈狗帶,帶子另一端綁蚥K籠,覺得安全下才行經牠身旁,惟唐狗突然獸性大發,連狗籠也拖動並咬傷她腹部,左側肚皮留下幾道血孔痕[,要打4針治療。

 
 
今日相關新聞
七旬婦遭狗咬傷腹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