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常失門匙 或認知障礙先兆
醫生倡新藥抗中風 價錢較貴副作用小
七旬婦遭狗咬傷腹
八旬婦失蹤5月
鯉魚門道4的士相撞4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警掃無牌酒吧 檢140支烈酒

【明報專訊】警方昨凌晨於油尖旺區突擊搜查廿多間樓上酒吧及娛樂場所,在尖沙嘴搜查一間樓上吧時,懷疑場所沒酒牌,檢走近千支啤酒及140支烈酒,並拘捕酒吧人員;警亦在其他娛樂場的兩名青年身上起出毒品,以涉嫌藏毒罪名拘捕兩人。

警方共拘3男1女,年齡介乎22至36歲,全部被帶署,另外亦帶走3名16至17歲少年,並通知其家長到警署接回。

兩男女涉藏毒被捕

昨凌晨約2時,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反三合會行動組、雜項調查隊及機動部隊人員,展開代號「拯救者」行動,搜查23間樓上酒吧及娛樂場所。警方在尖沙嘴山林道21號一間懷疑無牌酒吧內,檢獲約900支啤酒及140支烈酒,36歲李姓男負責人涉「無牌賣酒及藏有酒品作售賣用途」,而28歲石姓男職員則因涉無牌賣酒被捕。

拘酒吧負責人職員

警方續到麼地道一間娛樂場所巡查,在27歲羅姓女子身上檢獲小量懷疑氯胺酮;而在廟街搜查一間樓上酒吧時,則在22歲郭姓男子身上起獲約9克霹靂可卡因,市值約1.3萬元,二人均被捕。

 
 
今日相關新聞
警掃無牌酒吧 檢140支烈酒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