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南遊遭調換失車車牌 卑詩華漢入境被扣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省長重申 士嘉堡地鐵建兩站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韋恩昨天重申,興建士嘉堡地鐵線的計劃事在必行。儘管多市公車局主席斯廷斯(Karen Stintz)未能認同交通廳長簡萬里日前公布延線只有兩個分站,並以Scarborough Town Centre為終站的方案,但省府表示對此愛莫能助。

韋恩昨日指出,士嘉堡地鐵線的行經路線充滿了爭議,現今對此是眾說紛紜。

她回憶早在2010年她出任交通廳長時,有關的爭議已經開始,重要的是至今只有省府願意承擔興建費用,撥出14億元興建延線。

士嘉堡地鐵計劃現今仍充滿爭議,本月4日交通廳長簡萬里在未知會公車局和市府的情況,單方面宣布省府獨資興建該條延線,但是地鐵站將會減少,而終點站則改在Scarborough Town Centre。

此舉引起斯廷斯不滿,她更揚言士嘉堡最終可能會是建輕軌。

多市政府經理佩納恰提(Joe Pennachetti),已正式向聯邦政府提出申請,要求撥出6.6億元資助興建士嘉堡地鐵計劃。佩納恰提本月12日正式向渥京申請,趕在本月30日截止限期之前。

 
 
今日相關新聞
省長重申 士嘉堡地鐵建兩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