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網友提供的圖片中,女舞者在鋼管上作出各種高難度動作,台下觀眾看得津津有味。(網上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兩學生水庫溺斃 撈屍隊被指坐地起價
11採石場超標開採 村民八成患結石病
鄂14歲少女被親父1月強姦5次
蘭州中秋節上演「雙月奇觀」
為保絕症子命 父母充人肉呼吸機3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逆節儉風 粵官公款看鋼管舞
紀委否認看表演 3人停職

【明報專訊】廣東肇慶數名街道辦官員被舉報用公款旅遊,花公款觀看鋼管舞表演,還強行要求不願觀看者一道欣賞。當地紀委稱公款旅遊屬實,但看鋼管舞是「隨團司機個人行為」。涉事者被要求停職或書面檢查。

《南方農村報》報道,日前有網友舉報,肇慶市端州區黃崗街道辦的領導在中央推出「8項規定」之際「頂風作案」,中秋節前以黨支部的名義,用公款到陽西沙扒灣、廣西陽朔等地遊玩。在9月7日晚,領導還帶頭安排在廣西陽朔集體觀看性感的鋼管舞表演。

領導怕泄風聲逼全團參加

舉報的網上留言稱,當時有部分隨行幹部不願觀看此節目,但領導擔心走漏風聲,要求所有隨團人員觀看。該網友還在留言後面附有3張照片,只見觀眾三五成群坐在舞台前,全神貫注於台上衣著性感的女子的鋼管舞表演。

昨日,中新社引述當地紀委通告,指出涉事街道辦黨支部的活動確實是「變相公款旅遊」,其中2個黨支部並未按原定計劃到肇慶市的廣寧「八一」農場活動,而是擅自改變了行程,分別到陽朔和沙扒灣等旅遊景區。

通告又指出,鋼管舞圖片是兩名隨隊司機逛街時,用手機在一間酒吧門口拍攝照片並在微信上發布,街道辦幹部並未組織觀看或被迫觀看鋼管舞表演。

市紀委表示,公款旅遊費用已全部清退;相關責任人姚國輝、黃華升、鄧雪娟被停職,並立案進一步調查。

 據悉,端州區黃崗街道黨工委於今年7月份針對街道重新調整組建7個黨支部的實際情況,同意分別由各黨支部開展參觀學習活動,並安排每人500元活動經費開展黨支部活動。

學習活動經費用作旅遊

目前已開展活動的3個黨支部中,有2個黨支部沒有按原計劃到廣寧「八一」農場進行黨小組活動,而是擅自改變行程分別到桂林陽朔和陽西沙扒灣等旅遊景區活動,有1個黨支部按計劃到中山市南朗鎮學習交流社會事務管理工作後,晚上擅自改變行程到珠海東澳島景區活動,將活動經費用在公款旅遊上。

 
 
今日相關新聞
逆節儉風 粵官公款看鋼管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