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蘭州中秋節上演「雙月奇觀」
為保絕症子命 父母充人肉呼吸機3年
非洲黑美人 最想嫁陸男
3D打印掀熱潮
馬英九10次否認「滅王計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鄂14歲少女被親父1月強姦5次

【明報專訊】據法制網報道,在海口打工的湖北籍4旬民工黃朝兵,為發洩性慾竟將淫爪伸向自己的年僅14歲的親生女兒,一個月內連續強姦親生女兒5次,其女不堪其辱最終選擇報警,警察將其抓獲。

17日,海口市美蘭區法院結合案件事實和黃朝兵的悔罪表現,以強姦罪對其判處其有期徒刑9年。

 
 
今日相關新聞
鄂14歲少女被親父1月強姦5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