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上海舉行「3D打印世界」預展,圖為以3D打印技術生產的恐龍。(中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馬英九10次否認「滅王計劃」
馬王律師遞狀 訴訟戰再交鋒
人肉鑑價師為妓女標行情
閱女無數 65歲黃金姐愛炒股
女友求去 狠廚師砍頸奪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3D打印掀熱潮

【明報專訊】上海舉行「3D打印世界」預展,以3D立體呈現藝術品。 有專家估計中國將爆發3D打印熱,料3年後市場急增9倍。

上海科技館舉行「3D打印世界」展覽會,融合最新3D打印、三維立體掃描及多媒體互動技術,讓遊客近距離感受3D打印技術的神奇,以及因此技術帶來的個性化紀念品。

事實上,3D打印早被喻為「第三次工業革命」,近年以3D打印的物件無奇不有,甜品、水晶禮服、房屋、實驗儀器等。

去年中國3D打印市場規模達1.6億美元,專家預料3年後將暴升9倍,成中國又一新興市場。

 
 
今日相關新聞
3D打印掀熱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