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女友求去 狠廚師砍頸奪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閱女無數 65歲黃金姐愛炒股

綽號「黃金姐」的呂玉滿,縱橫色情行業20餘載,曾擔任電話總機、聯絡人、經紀人,自己也開車兼任馬伕;近5年來轉接「人肉鑑價師」,鑑定的小姐不下600名,精準眼光,讓她1個月就有30萬左右的收入,甚至還有集團成員說「呂女鑑定後,應召女的標價常令客戶信服,打槍退貨率也大幅降低」。

而「閱女無數」的呂女,鑑價過程快速,還會建議小姐如何改善裝扮,讓應召女子的經紀人也樂於讓她鑑價,藉此提高賣淫價錢。

警方調查,呂女離婚多年,僅國小畢業,兩個小孩已成年,平時炒股當副業,家境富裕卻低調不用名牌;她擁有多個人頭帳戶,為集團靈魂人物,有尋芳客視她的鑑定為指標。

呂女在台北市中山區一棟大樓擁有兩樓層的房子,除一層自己住外,另一層隔成多間套房供自己的小姐居住,並居中抽成;她與大樓管理員熟稔,若有風吹草動,管理員還會通風報信。警方說,呂女因擁有許多老客戶,且挑出來的小姐都有口碑,集團遂請她當應召女郎鑑價師,果然帶動營業額及新客群。

 
 
今日相關新聞
人肉鑑價師為妓女標行情
閱女無數 65歲黃金姐愛炒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