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在怡陶碧谷Rexdale地區槍擊案現場調查。
放大
 

其他新聞
闖公屋單位 雌雄賊毆劫精神病漢
球場啟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市西柏文槍擊 青年車內被轟重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怡陶碧谷Rexdale地區昨日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在車內被人瞄準頭部開槍而受重傷。事後由傷者女友致電報警﹐男子送院搶救﹐性命堪虞。

案發於怡陶碧谷Rexdale地區的Willowridge Road(即近Martin Grove Rd.夾艾靈頓路)一座柏文大廈前的車路。昨日凌晨1時﹐年約20歲的傷者坐在一輛藍色本田思域房車內時﹐遭人槍擊﹐頭部中槍。

汽車乘客坐位的一邊窗口,明顯有子彈穿過的痕[。但事後警方不願證實傷者是否在車內中槍。

兇徒行兇時可能遮蓋面部。警方現正追緝至少一名涉案兇徒。

 
 
今日相關新聞
市西柏文槍擊 青年車內被轟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