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吳君如與陳可辛你一句,我一句,證明感情沒受影響。(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吳君如亦有畫作展出。(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其他新聞
馬德鐘率眾疑似講粗言 嚇壞鍾嘉欣
邵音音想請陳靜睇舞台劇
與陳展鵬返母校 蕭正楠遲大到
謝安琪新歌千萬收聽率
大姐大手記﹕阿嬌取「潼」求姻緣 哥哥不要「發腫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可辛吳君如恩愛耍花槍
「我只跟老婆交代」

【明報專訊】吳君如與陳可辛相戀多年,早前陳可辛被內地女星田樸珺撰文爆料,指陳可辛是她多年的「男閨蜜」。前晚君如及陳可辛恩愛出席活動,全程耍花槍貼實合照,陳可辛表明只需向老婆交代,揚言向不實報道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力證兩人感情未受事件影響。

貼實合照兼齊開玩笑

「男閨蜜」事件爆出後,君如只霸氣回應:「陳可辛的心(和財產)都歸me!」前晚君如出席《真.善.美.藝漫會聚》畫展,更有份展出兩幅畫作,陳可辛特地捧場,兩人又聯名送花牌。他們恩愛貼實合照,陳可辛見君如畫作即讚:「你畫的?好得!」君如表示由陳可辛爸爸教她畫第一幅畫,後來她才找老師習畫。陳可辛搞笑地讚君如:「君如畫畫同演戲一樣,模仿能力好強。」君如即澄清自己演戲是原創,陳可辛再笑說:「君如看到西片有好的就照做一次。」兩人在記者前耍花槍又開玩笑,感情顯然未受影響。

提到田樸珺「男閨蜜」風波,君如即說:「一定不講。」陳可辛表示:「現在愈講愈離譜,(報道)作到這樣。不用澄清,因為要講的也講了,也不用行動證明,我來只是看畫作。」

不再回應 沒聯絡田樸珺

陳可辛稱過去3星期都在外國,女兒更追魂call他回家,他笑言會留在港一家過中秋。問到事件後有否跟君如通電?他說:「我們日日都通電話,有沒有那件事都一樣。(有否跟田樸珺聯絡?)沒有!我不再回應,我不用跟大家交代,我只要跟老婆交代。」

對不實報道保留法律追究權

提到報道指他花心,陳可辛十分勞氣:「雜誌完全亂寫,太誇張,要回應由律師回應,正尋求法律意見。」君如自言已在微博回應,笑言搞3個gag事件便過去。昨日網上有報道誤指陳可辛對田樸珺保留法律追究權利,陳可辛昨日特意在微博「我們製作」發表聲明,澄清他只是對不實報道及媒體法律追究,並非指田樸珺。

記者:李潔盈

 
 
今日相關新聞
陳可辛吳君如恩愛耍花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