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海報中容祖兒化身性感櫻桃大派冰淇淋。
放大
 
容祖兒力撐填詞人,又以自己的個唱場數證樂壇未死。(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其他新聞
李純恩拍戲被嘲 香港電影已死
陳奐仁﹕文盲不識寫詞
王菀之﹕歌迷不是聾
羅彩玲發誓不做小三
古惑仔搵周杰倫追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容祖兒開13場個唱證樂壇未死
叫李純恩高抬貴手

【明報專訊】容祖兒年底舉行的跨年演唱會,由於反應熱烈宣布再度加開3場,海報中容祖兒化身性感櫻桃大派冰淇淋,更揚言如有機會再加場的話,下張海報將會挑戰性感底線「誇張」放送。問到是否過到男朋友劉浩龍一關?她說﹕「他什麼都接受到!」

容祖兒(Joey)將於年底舉行紅館演唱會,門票開賣以來反應熱烈,昨日宣布再度加開1月2日至4日3場,暫時合共13場,打破了她的個人紀錄,為此主辦單位特別推出第2輯的宣傳海報,Joey穿上鮮紅色的性感內衣,模擬坐上巨型的雪糕筒內,姿態嫵媚,手腳更沾有白色忌廉,異常性感。

再加場會出「超誇張」海報

Joey昨日為音樂會綵排,宣布喜訊時都特別興奮,她說﹕「今次突破了自己紀錄,因為網上有人炒票,我們沒什麼可做,唯有加場去遏止,暫時13場,所以我決定不節食,但不會喪食,要有足夠體力去應付。」演唱會暫時12月28、29日有兩日休息時間,她坦言反應熱烈的話或會再加開,但令她心大心細,原來有一款超性感海報暫時「抽起」,但如果再加場的話,「超誇張」版本的宣傳海報將會面世,她說﹕「那一張實在太誇張,因過不到自己一關,所以收起,我都不太接受到。(劉浩龍接受到?)他什麼都接受到!(什麼都已看過?)哎呀,人家是女孩子!」

一首歌改7次才收貨

對於李純恩批評香港歌詞作品惡劣,形容近年的現象為「香港樂壇已死」,導致不少歌手及音樂人不滿,群起反擊,當中包括Joey的好友黃偉文(Wyman)及李克勤。Joey表示看到評論感到不開心﹕「每個人都有個別喜好,發表自己意見,但不可以用一首歌的歌詞或旋律就去斷定行業已死,我們這群努力中的人會有點不開心。」Joey寄語前輩們可以高抬貴手,給後輩多些鼓勵,又語帶相關說;「一個專欄寫不好,不代表可以講成報業界已死,對嗎?講意見好容易,不需要負責任,但聽者會敏感。」Joey認為Wyman的作品廣受歡迎,已經得到認同,更大讚他為行業發聲是愛的表現,除了填詞界精英外,不少新人仍在努力中,她自爆新碟有首歌的歌詞改足7次才收貨,她笑說﹕「畢竟時代不同,不可以跟以前做比較,如果話樂壇已死,是否代表我10幾場演唱會是神功戲?」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容祖兒開13場個唱證樂壇未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