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千名歌迷在沙漠砌出Britney演唱會的巨型海報,令她在直升機上俯瞰時感動不已。
放大
 
Britney前日清晨乘坐直升機抵達賭城附近的沙漠,事後表示略有不適。
放大
 
Britney宣布12月開始舉行為期兩年的賭城駐場演唱會,據報票價由數十至數百美元不等,算是相當親民。
放大
 

其他新聞
松井珠理奈膺新「拳王」
碩克戒毒重新做人
福山雅治取笑仰慕者
Fergie囝囝曝光
少女時代日本宣傳度中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賭城駐唱賺2.3億
Britney獲逾千歌迷沙漠支持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終於強勢回歸!為了宣傳12月開始長駐拉斯維加斯的50場演唱會,前日清晨她在1000名歌迷見證下,乘坐直升機抵達賭城附近的沙漠舉行別開生面記者會,高調公布開騷詳情,並由ABC電視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GMA)現場直播,氣勢上先勝一仗。

本周一Britney率先透過Twitter呼籲歌迷:「明日(星期二)將有重要消息公布,記得收看GMA。」結果跟傳媒估計一樣,她在節目內正式宣布由今年12月27日開始,將會長駐拉斯維加斯的繽紛荷李活賭場酒店,揭開為期兩年合共50場Britney: Piece Of Me演唱會的序幕。

3000萬美元唱兩年

有傳酒店以年薪1500萬美元(約1.17億港元)利誘Britney作駐場表演,兩年合約酬金2.34億港元,以平均兩星期唱一場、每場60至90分鐘計算,每場可賺468萬港元,算是相當可觀。相比加拿大天后Celine Dion長駐賭城5年演出超過700場,估計歌酬達4億美元(約港幣31億元),可謂不相伯仲。

雖然酒店方面安排VIP套房給她作休息之用,但她表明不會長居於此,寧可舟車勞頓,也不願打擾兩名兒子的上學安排,果然是廿四孝母親。被問到會否考慮母子同台演出?Britney表示並不抗拒,更開玩笑說:「現年7歲的長子Sean Preston應該可以(上台表演),但弟弟Jayden未必應付得了。」

大會方面為了隆重其事,特別邀請1000名歌迷摸黑抵達內華達州的沙漠,靜候Britney乘坐直升機到場時,然後一同舉起紙牌,合力砌出賭城演唱會的超巨型海報,好讓偶像可以從半空俯瞰成果,事後她表示感動:「感覺非常震撼,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他們對我真的太好了。」部分歌迷更模仿Britney初出道拍攝MV的校服造型到場打氣,真夠長情兼念舊。

文:張晴

 
 
今日相關新聞
賭城駐唱賺2.3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