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少人用 艾靈頓共乘車道倡撤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員貝拉爾迪尼蒂(Michelle Berardinetti)將要求工務委員會就廢除艾靈頓路(Eglinton Ave.)多人共乘車道﹐於明年1月前提交報告。

多人共乘車道只供接載多於一人的汽車使用﹐藉此鼓勵市民共用汽車或乘搭公共交通工具。這個方法在某些情況下是有效﹐但就似乎不適用於艾靈頓路。

貝拉爾迪尼蒂說﹕「繁忙時段3條行車線有2條嚴重擠塞﹐大排車龍,而另一條則很少汽車使用。我想應廢除該條多人共乘車道。」

她指出﹐市府致力改善交通擠塞問題﹔然而﹐多市的公共交通系統是全世界最差﹐很多人根本沒有選擇﹐只好駕車。

 
 
今日相關新聞
少人用 艾靈頓共乘車道倡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