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港台電視1月試播 1頻道全日播央視
赤裸示威
建生物考古聯合研究中心 西大吉大學生增學習交流
純金聖誕樹
加人工作滿足感冠全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發牌報告顧問轟政府做馬

為政府撰寫4份免費電視發牌顧問報告的威普諮詢顧問,其亞洲區總監伍珮瑩(圖,有線電視訪問片段撮圖)昨接受有線及now新聞訪問,繼上周批評政府扭曲報告後,再開腔炮轟政府在發牌事件上「搬龍門」,做法等同「做馬」,更表示願意就此向行政會議解釋報告內容。她更直言未必再接受政府委託,「如果政府咁樣做洁A就唔好再搞我啦」。

稱不在乎失政府生意

伍表示,上周決定向傳媒解釋,是為了讓公眾知道政府的發牌決定,並非根據顧問公司建議,若政府如是向外宣稱並不正確。

她又盼有機會向行會成員解釋,「唔希望他們誤會(報告意思)」,她重申當初無「三揀二」發牌原則,否則「做法會很不一樣」。

伍形容政府在申請人遞交計劃書後才增加新準則,猶如「做馬」。

她特別提及王維基去年4月出售城市電訊套現50多億元現金,而發牌四大準則之一就是「財政能力」,政府未因此更新評核,對申請人不公。

威普主要與電訊公司合作,偶然會接受政府委託。伍珮瑩說不擔心失去政府這個客戶,並解釋指自己不在乎有無生意,「我更蚨簳M定是否對香港人好」。

 
 
今日相關新聞
客戶抽廣告避TVB台慶熄電視
申續牌投資不大增 無邪u百人增創意
王維基認港視有指引 禁拍「結束一黨專政」
發牌報告顧問轟政府做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