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香格里拉酒店玻璃跌落的露台。(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賓頓校舍維修引發火警
污水廠廢物做肥料遭反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中區酒店露台再墜玻璃
開張年餘第三次 幸無擊中途人

【明報專訊】位於多倫多市中的香格里拉(Shangri-La)酒店﹐昨天凌晨又發生露台玻璃跌落街事件﹐幸而當時夜闌人靜﹐並無擊中街上途人。那是自該酒店於去年開張營業以來﹐第三次有露台玻璃跌落街。

該酒店位於市中心大學街(University Avenue)夾阿德里街(Adelaide Street)。警方於昨天凌晨約1時30分接報到場﹐立即將玻璃跌落街的路段封閉﹐但於早上10時半重開使用。

該酒店曾於9月發生過同類事件﹐當時是該酒店15樓一個房間的露台玻璃跌落街﹐一名53歲男途人被玻璃插中受輕傷。該酒店也曾於1月發生過同類事件﹐但當時則無人受傷。

多市中區過往也有發生多宗其他高樓大廈露台玻璃跌落街事件﹐包括RBC Centre、Trump Tower及TIFF Bell Lightbox樓上的Festival Tower共管柏文大廈,也曾於去年發生過同類事件。

最令人觸目的是從2010年開始﹐在市中心的3座共管柏文大廈(Festival Tower、Murano Towers及One Bedford)發生逾10宗露台跌玻璃事件。現時有數百名居民入稟法院﹐提出集體訴訟索償﹐在上個月已經獲得法庭批准進行。

 
 
今日相關新聞
中區酒店露台再墜玻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