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IVE男生校內墮斃
單仲偕歸咎負面新聞 否認懶落區
袁彌明勝單喜極而泣
區會補選 泛民5戰4敗
劉進圖感言﹕我和醫生有個約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認有人從中取利 拆車商稱個別行為

【明報專訊】本報根據環保署登記冊,以車主身分向多間拆車商查詢,有業界表示不接收舊車,但指原因是計劃剛推行,還未收到政府相關文件;另有業界向記者指行內的確有出現「食價」情G,透過壓價蠶食部分津貼額,但只屬個別拆車商行為。

有稱拒收因沒空間處理

本報記者昨扮拖頭車主向多間拆車商查詢,其中一間表明拒收,原因是計劃甫推出已觸發茖挺憿A車行已沒空間處理更多舊車。另有拆車商表明收舊車,及不會「食價」。

該拆車商埋怨,資助計劃的處理程序繁複,車主可能要等候數月才獲發車輛拆疰狻書,若「等錢使」,可直接將車售予其他車行,但價格會較資助額少數萬元。

該拆車商承認,得悉行內有部分拆車商「食價」,估計與太多人申請有關,有人趁機從中取利,相信只屬個別拆車商行為,「要先付一筆現金予車主,又要覓地囤積舊車,再等幾個月才可獲利,不是所有拆車商都有能力這樣做」。

 
 
今日相關新聞
柴油車主質疑拆車商食價
認有人從中取利 拆車商稱個別行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