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懷孕難民控國際社剋扣租津
舖王遺產被盜
後巷向女童手淫 新婚漢囚8月
港鐵承建商擬輸671外勞
馬鞍山巴士倡不繞石門省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助洗包皮 傳道人涉狎兩童
3人共浴逾10次「性教育 」

【明報專訊】已婚駐校傳道人涉以清潔包皮污垢及性教育為由,掏出下體向兩名12歲男童說明何謂包皮過長,更多次與他們一起洗澡,其間曾觸摸男童下體,他昨在區院受審。惟其中一名事主承認主動邀請對方洗澡和為自己「反包皮」,認為被告為他清潔才會摸其下體,被告亦從沒有玩弄他們的陰莖或自瀆。

路德會恩光堂傳道人黃偉明(47歲,圖)昨否認9項非禮罪而受審。控方開案陳辭指出,2010年10月,被告被派往涉案中學當駐校傳道人,12歲事主X和Y為中一同班同學,二人因參加團契籃球活動認識被告。

掏陽具解釋「包皮過長」

去年6月1日至8月5日間,被告涉在學校的辦公室、屯門西北游泳池更衣室、被告住所等地9度非禮兩名事主。3人一同淋浴期間,被告以清潔包皮下污垢為由,摸X的陽具。被告甚至在X做割包皮手術後,常常到X的寓所探望他,一次趁X的外公不在場,摩擦X陽具至勃起。8月16日,X將事件告訴姨丈,被告於8月22日被捕。

據Y的錄影會面和在庭上供稱,去年3、4月,Y因曾「搞過女同學」和學業問題,被校方轉介予被告跟進。去年7月他與X到被告的辦公室問「咩叫包皮過長」,被告先畫圖說明,接茼萓瘝瞈ョu自己拎鼳\條洏X薄v,X和Y也跟蚚P開褲頭,掏出自己的陽具,讓被告用筆指劃下體說明。

事主認邀共浴 否認下體被玩弄

Y透露,自己和X及被告3人曾一同洗澡10次以上,其間被告曾為Y「反包皮」2至3次。有一次,Y和X在學校打籃球後大汗淋漓,便邀請被告和他們一起在更衣室淋浴。洗澡時,被告應Y和X要求,協助他們「反包皮」以看看能否令衋Y露出,但被告指Y包皮「好緊」,故未能成功。

Y及X曾多次到被告寓所吃飯和一起洗澡,被告會用刷幫Y清潔下體,曾令Y勃起。被告透露,其妻曾問他為何要一起洗澡,被告解釋是為了性教育。

去年8月7日,Y告訴被告因包皮過長而導致發炎,被告便帶他求醫。後來因X的外公和姨丈投訴被告性騷擾,故被告被停職,被告感到很失望,Y則安慰他:「當發鰴鼮睆滶捸C」

Y形容與被告關係親密,認為被告是因為衛生問題才為他清潔,被告從沒玩弄他們的陰莖或自瀆,Y亦沒見到被告勃起。審訊今續。

【案件編號:DCCC1088/13】

 
 
今日相關新聞
助洗包皮 傳道人涉狎兩童
牧師助手 傳道人重操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