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機長女兒艾莎(左)斥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失實,韋y她的父扎哈列(右)駕駛失蹤馬航前精神受困擾。(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世界最高摩天輪
柳乾被人壓頸窒息死
告房內 警檢襯衫見掌印
辯方圖證兇案屬劫殺
郵局盼封蝕本門 郵票加價35%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機長女兒斥英報杜撰

英國《每日郵報》周日引述機長扎哈列女兒艾莎(Aishah Zaharie)稱,在客機失蹤前數周,父親變得心神不定及孤僻,「不像我所認識的父親」,大馬傳媒稱,女兒怒斥有關報道是韋y。《每日郵報》日前另一篇引述大馬專家質疑機長心理問題的報道,昨日同被當事人否認。

「The Malaysian Insider」網站昨日報道,28歲的艾莎在facebook痛斥《每日郵報》「創作」:「你們這麼善於憑空編故事,應該考慮拍電影……願神憐憫你們的靈魂,(但)我絕不會原諒你們。」由於艾莎的facebook頁面設有隱私限制,法新社稱無法確定這些留言的真偽。

專家否認向《每日郵報》爆料

《每日郵報》該篇報道引述「接近扎哈列家人消息」稱,扎哈列的妻子向大馬調查員表示,丈夫出事前數月神不守舍,不再跟她說話,在家經常獨自躲在房內操作飛行模擬器,「他退縮在殼內」。報道又引述艾莎稱,父親性情大變,顯得心煩意亂,迷失在自己的世界中。

《每日郵報》近日又引述馬來西亞機師協會主席阿卜杜勒(Abdul Manan Mansor)稱,扎哈列婚姻破裂後,心理狀態不穩,但阿卜杜勒昨日稱從沒向該報爆料,又稱自己與扎哈列沒有私交,不知道他是否有婚姻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馬航禁機師獨留駕駛艙
交通部長﹕從未稱機狺H亡
機長女兒斥英報杜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