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抵達布魯塞爾,彭麗媛身穿一件剪裁利落且收腰的單扣切斯特大衣。 (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故宮現假導遊詐騙集團
茂名反PX 千警暴力清場 傳7死逾百人傷
600住戶合買26萬元高音炮 「擊退」廣場舞大媽
反腐風暴衝擊海南「海天盛筵」
海南證實有基因農作物已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時尚界:媛式穿搭 簡約大氣

彭麗媛陪同習近平訪歐期間,以多套服裝出席不同場合,引起時尚界人士關注。

北京服裝學院謝平副教授指出,彭麗媛的這些服飾多選擇沉穩色調,搭配簡約大氣,彰顯出第一夫人的高貴氣質,襯托出東方女性的典雅韻味和不凡風範。

雅致知性兼備

3月29日,彭麗媛到埃森市伯樂高級文理中學,與學生們交流互動。謝平副教授指出,彭麗媛所茠滬蚳倦票銂熔L米駝色大衣,搭配白底小波爾卡原點圍巾,配有V字領打褶白色絲質襯衫和淺米駝色一步裙,優雅的盤髮和小巧的耳環相得益彰,手提包和鞋均為深咖色,整體色調非常調和柔美,襯托出東方女性的白皙膚色和典雅韻味,很好地勾勒出了第一夫人的高貴氣質和不凡風範。

3月30日,習近平攜彭麗媛抵達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彭麗媛身穿一件剪裁利落且收腰的單扣切斯特大衣。謝平副教授表示,含芥薑黃色的大衣幹練大氣,與黑色旗袍相配,讓彭麗媛顯得英姿颯爽。黑色手套、黑手包、與黑高跟鞋,整體簡約大方,又平添了幾分知性魅力。

 
 
今日相關新聞
彭麗媛用國產手機銷量翻番
時尚界:媛式穿搭 簡約大氣
習近平訪歐贏滿堂彩
默克爾送地圖引猜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