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公院放射科醫生流失率最高
城大研智能緊身衣 遙距監察心跳
中西藥齊下 七旬中醫緩刑
貨車溜後 司機險斷手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紙紮加價一成 新推「保健食品」
活雞清明前貴冬至六成

【明報專訊】本周六是清明節,繼紙紮電子產品後,今年清明最新產品有健康食品及用品。有紙紮店負責人稱,港人愈來愈講求健康,故今年推出紙紮深海魚油丸、靈芝等保健食品套裝及健康枕,並繼續推「奢華蘋果」平板電腦及「Samsong電話套裝」。不過,隨茪漲a成本上漲,多間紙紮店稱今年加價一至兩成。有環團呼籲,拜祭祖先講求心意,呼籲市民以水果、清香代替燒衣,另有環團會在中環及上水派發菊花籲減少燒衣。

另外,本港年初驗出內地活雞有H7禽流感病毒而停售內地活雞,現「獨市」的本地活雞批發價不斷上升,昨活雞批發價每斤平均33.6元,遠高於2月初復售時的每斤23.5元,更比去年冬至的每斤平均約20.6元貴六成。

紅磡差館里紙紮店負責人林小姐表示,每年清明最多人為先人添新衣,現仍有推出仿名牌的紙手袋及鞋款,但若被指侵權會立即停賣。

林笑言,近年港人重視健康,亦希望先人可以健康,故有除了「喇叭丸」等紙藥品外,紙紮製造商推出保健食品紙紮套裝。

她稱,今年內地成本上漲,來貨價貴10至15%,故售價亦加約一成,但香燭價格平穩,400枝裝的香維持至30至60元。

花店﹕菊花來貨加價五成

紅磡福興隆豪記紮作負責人余英豪表示,紙紮平均加價兩成,當中紙紮智能電子產品仍是大熱,故有多款相關產品,有套裝結合「奢華蘋果」及「Samsong」兩牌子產品,可「免費下載應用程式」,內有紙充電器、記憶卡,部分套裝更有外置充電器、可換鏡相機及鏡頭。

花店負責人林小姐稱,因昆明天氣不好致菊花失收,菊花來貨價由去年20元10枝,加價五成至30元10枝,每枝售價亦由3元加至4元。

 
 
今日相關新聞
紙紮加價一成 新推「保健食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