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黃文迪泊車後上樓接老婆,大半小時後才見兩人一前一後步出。(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放大
 
黃文迪掛住講電話沒有扶老婆,抵鬧!(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放大
 
長腳蟹的肚大得快,懷孕3個多月已見肚。(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放大
 
黃文迪與呂慧儀兩公婆甜蜜蜜,準備「蟹籽沙律」出世組三人家庭。(資料圖片)
放大
 
「大肚蟹」呂慧儀昨日被嚇親,驚到扁晒嘴。(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謝雪心有廿四孝老公
趙薇變身村姑尋子
陳妍希因文章婚變「躺槍」
祥仔努力減肥目標發哥
容祖兒披嫁衣 堅守愛的承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呂慧儀肚凸凸出巡
鬧老公傾電話又讚鄭多燕上身

【明報專訊】「長腳蟹」呂慧儀做媽咪,早前開心宣布懷「蟹籽沙律」,準媽媽3個多月身孕已肚凸凸,預產期是9月。大肚呂慧儀獲丈夫黃文迪奉如女王般照顧周到,為讓老婆開心,他不時「鄭多燕」上身為博她一笑,在家中更被「聲控」隨傳隨到。日前兩夫婦外出,由於是下雨天,為免老婆行去停車場,黃文迪先咧悚y在大廈門外,再上樓接老婆,認真細心。

黃文迪的車停泊在非泊車位,其間有物業管理員經過,在他的車上貼告示隨時被鎖車。大半小時後,見黃文迪與呂慧儀施施然落樓。兩人情侶運動裝,「大肚蟹」一馬當先步出,雖然一身黑色運動裝,但已見肚凸凸。黃文迪隨後,見他邊行邊講電話,沒有扶茪j肚老婆,幸好老婆身手敏捷,大踏步先上車。兩人駕車出外到朋友家聚會。

嚇到手忙腳亂兼冒汗

昨日記者致電呂慧儀時,她稱昨日剛被其他傳媒採訪時嚇了一跳,她獨個兒到停車場取車,突然有人叫她的名字又要訪問,已令她受驚。因為被拍過不停,她被嚇得手忙腳亂兼冒汗,希望大家給她空間好好安胎,不要嚇未面世的蟹籽沙律。她笑說相比較下,明報的記者斯文得多,她被拍照了也不知道。

老公夠細心又sweet

提到黃文迪掛住講電話沒有扶茼o出入?她撒嬌說﹕「佢經常這樣!大家幫我鬧他。不過,我平日有做運動,現在行動也未『論盡』。」長腳蟹稱老公也很細心又sweet,爆老公在家中跳鄭多燕塑身舞釵o開心,自己只負責欣賞。現在黃文迪照顧她更細心,要取擺放高處的物件皆主動代勞,她在家中還可以聲控老公,只要她叫一聲他便即時現身。「長腳蟹」已見肚,她稱醫生指她的肚大得快,要適當控制。由於雙非孕婦數量減少了,自己也不急荍噘H位。

採訪﹕劉永銳、梁榮達

 
 
今日相關新聞
呂慧儀肚凸凸出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