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心姐獲老公全天候照顧,樂意做個蠢女人。(攝影﹕梁榮達、黃梓烜)
放大
 
謝雪心揀衫時,老公也在旁提意見,如孖公仔。(攝影﹕梁榮達、黃梓烜)
放大
 
心姐歎下午茶連撕開醬料包也由老公代勞,不用自己郁手。(攝影﹕梁榮達、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趙薇變身村姑尋子
陳妍希因文章婚變「躺槍」
祥仔努力減肥目標發哥
容祖兒披嫁衣 堅守愛的承諾
霆鋒扮熊嚇途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謝雪心有廿四孝老公
落醬料服侍周到

【明報專訊】謝雪心與丈夫陳啟亨結婚40年,兩人極恩愛。日前心姐不用開工,跟老公逛圓方。心姐戴荈繞W星味十足,有太后出巡的氣勢,他們先歎下午茶。心姐丈夫先安頓了她坐在望溜冰場的位置,然後他往點餐,再捧茩鼓咧鴞拲C面前。他還貼心地替心姐拆開餐具的包裝,連落醬料也不用太太動手,完全服侍周到。兩人看茪H溜冰邊撐^腳,吃飽後繼續逛街。心姐入了幾間時裝店睇衫,老公也陪伴在側提意見,恩愛程度令人羨慕。

退休後全天候照顧老婆

心姐的丈夫是她的初戀情人,是她在泳隊的師兄,兩人青梅竹馬拍拖;心姐結婚時只有20歲。陳啟亨是廿四孝老公,退休後更全天候照顧老婆。老公陪Shopping,心姐笑言很開心而且沒有他也不行。她稱丈夫一直也很體貼,這樣才能維繫感情。如何40年保持熱戀的感覺?心姐說﹕「最重要是保持每分鐘也享受與珍惜的感覺,不要以為感情時間久了便放淡,這是夫婦相處之道。」心姐自言是論盡的人,丈夫與女兒也特別惜她,因她很多事情也不懂,很多生活小節也隨意,自己全副精神在工作方面。可以說自己是「蠢女人」,所以家人會特別費心照顧她。

近日她拍《宦海奇官》跟陳山聰演母子,心姐讚山聰乖仔,但今次劇情沒有安排他被掌摑。心姐笑言過往曾用棍打敖嘉年與摑王浩信,也為他們帶來獎項,今次故事有不同安排,但也希望為山聰帶來獎項。

採訪﹕梁榮達、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謝雪心有廿四孝老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