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上月,英國哈里王子與女友博納斯連袂到溫布利體育館,參加慈善活動。(路透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全球最準原子鐘 3億年內無誤差
巴基斯坦9月大嬰被控企圖謀殺 父斥無中生有
疑偷運核設備予伊朗 英拘一中國人
克林頓曾查軍事禁區外星人蹤跡
擁千件世界珍品 美91歲翁遭FBI突襲調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女方親友:哈里王子快要訂婚

【綜合報道】英國哈里王子與女友博納斯傳好事將近!女方親友信誓旦旦地表示,家族正在討論訂婚事宜,可能很快就會公布好消息。

29歲的哈里王子與25歲的博納斯交往近2年。上月,兩人連袂出現在溫布利體育館,參加慈善活動,還公開相依偎。隔天,這對情侶又一起出現在特威克南體育館,觀賞英國隊的英式橄欖球賽。兩人頻頻高調曬恩愛,這讓外界推測兩人可能好事將近。

女方親友透露:「博納斯的家族聚在一起討論訂婚事宜,可能會比大家想像的還快宣布訂婚消息。」

據聞,今年夏天哈里將偕女友前往王室的蘇格蘭私人居所巴爾莫勒爾堡,博納斯屆時可能與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首度會面。作客巴爾莫勒爾堡是成為王室新娘之前的必經之旅,2010年10月當時還沒嫁入王室的凱特受邀至巴爾莫勒爾堡,隔月凱特與威廉王子就甜蜜宣布訂婚消息。

博納斯原先覺得自己太年輕,還不想定下來,嫁入王室的種種限制也讓她卻步。然而,據傳博納斯去年10月已克服恐懼,她的閨中密友也透露:「博納斯將嫁給哈里王子。哈里老是提到婚姻和小孩,現在她已經能接受這件事。」

 
 
今日相關新聞
女方親友:哈里王子快要訂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