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巴西士兵進駐貧民窟 備戰世盃
教宗方濟各:因有工做而快樂
社會進步指數 新西蘭稱冠全球
奧朗德怕緋聞保持距離 加耶疏遠友人痛苦孤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荷銀前CEO與妻女伏屍家中

【綜合報道】荷蘭銀行(ABN Amro)的前行政總裁施密特曼跟妻子和小女兒,周六被發現一同陳屍家中。警方形容是家庭悲劇,但初步相信跟施密特曼的商業事務無關。

當地傳媒報道,警方早上10時半接獲施密特曼的大女兒報案,指她到雙親寓所時,發現同為57歲的父母和22歲妹妹的屍體。

警方正展開調查,初步線索全都指向是一宗家庭悲劇,暫無[象顯示施密特曼的商業往來與事件有關。

施密特曼於2003至07年主管荷蘭銀行的荷蘭本土業務,荷銀其後陷入經營困境並於08年被國有化,他獲得800萬歐元離職金而飽受抨擊。

 
 
今日相關新聞
荷銀前CEO與妻女伏屍家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