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喬恩最愛與貓同眠,相信不少粉絲都想是她的愛貓呢!(微博圖片)
放大
 
白色的肉包及金黃色的Yoda可愛又活潑,難怪陳喬恩視牠們如珠如寶。(微博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祖兒:有自知之明
黃秋生笑梁思浩最知碇
黃佩霞讚祖兒EQ高
鄭融跟林德信學瑜伽
李蕙敏聲沙開騷靠晒和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貓痴 陳喬恩:大被同眠 親密愛人

【明報專訊】台劇女王陳喬恩是超級「貓痴」,她的兩隻愛貓包括白色的肉包及金黃色的Yoda。她很同意「喵星人」這個名稱,因Yoda名字就是因貓仔樣子太似電影《星球大戰》中尖耳的Yoda(尤達大師)。喬恩愛貓程度,除早前出書都寫貓外,在衣食住行照顧周到,還買了一部BB車來接載「喵星人」去街;每月帶牠們到寵物店做護理,夏天就剃毛外,連食物幾乎要自己嘗過好味才給牠們吃,更可上H跟她一起堐情A完全是她的親密愛人,所以愛喬恩也必須先愛貓,否則對茬o位「貓痴」未必頂得住呢!

 
 
今日相關新聞
大姐大手記﹕娛圈靚女被「喵星人」臣服
貓奴 胡杏兒:一家八口 最愛包包
貓痴 陳喬恩:大被同眠 親密愛人
貓女神 周慧敏:視如子女 無意生B
愛貓族 伍詠薇:3歲開始養 經驗豐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