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肇事汽車直插燈柱。(電視畫面)
放大
 

其他新聞
火車撞拖拉車
競選辦公室開幕談政綱
撞私家車 鐵騎士拋出
迪喬治奧力證
哈珀推特歎遺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疑司機太疲倦肇禍
汽車撼燈柱 3年輕人1死2傷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發生奪命車禍,一輛載有3名年輕人的汽車,直撞路邊燈柱,釀成一死2傷。目擊者稱該車在撞燈柱前未有煞車[像,不排除是司機太疲倦駕車時入睡肇禍,但仍待警方調查確定。

肇事汽車載有2男1女年輕人,均為20歲出頭,同是阿賓尼港(Port Alberni)居民,在周六晚開車前往維多利亞(Victoria)參加活動,至昨日早上回程時肇禍。該車在約近3小時的回程車程中,已駛了約一小時的車程。

事發在早上8時,該車駛至鄧肯(Duncan)以南約4.5公里近Bench Rd.的1號公路(Hwy. 1)時,在路口直撞向東南角的路邊燈柱,全車直插式撞柱,車頭撞至毀爛不堪,燈柱「嵌」入車頭引擎,車內3人同告受傷,其中一名男乘客當場喪命,司機重傷垂危,送院搶救,情況危殆;另一女乘客僅受輕傷。

男乘客當場喪命

當時附近有不少市民,均聽到汽車撞燈柱發出的巨響。有目擊者稱,汽車撞車前沒有聽到煞車的刺耳響聲,懷疑司機可能是駕車時太疲倦入睡肇禍。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正追查肇事原因,以確定車禍是否與司機太疲倦入睡有關。

 
 
今日相關新聞
疑司機太疲倦肇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