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全安向張雨綺以重8卡價值600萬的鑽戒求婚,令她成為集艷羨目光的新娘子。(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顧紀筠讚外孫女聰明可愛
王君馨 駕駛 安全至上
大姐大手記﹕《我人生的春天》玩換心似足《再說一次我愛你》
松岡李那許雅婷入6強 爭做《美人魚》
昆凌計劃婚前守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曾奪 柏林金熊獎

【明報專訊】48歲的王全安是內地第6代電影導演,曾在多個國際電影節獲大獎。2007年憑《圖雅的婚事》獲第57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金熊獎,成行內領軍人物之一。他拍攝的電影有濃濃民族特色,展現社會最底層貧苦大眾的生活面貌。早於2000年他自編自導首部電影《月蝕》獲莫斯科國際電影節國際評委大獎,他又曾獲加拿大特利爾國際電影節的大獎。2012年他執導《白鹿原》上映,社會也有強烈迴響。

數王全安的戀愛史,曾交往的不乏女藝人。曾演《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孔琳是他的同學也是舊愛。王全安跟蔣雯麗合作電影時相戀,後來他由幕前轉幕後做導演,兩人的感情也無疾而終。他跟知名女演員余男拍拖10年,最後也分手。「女神」張雨綺愛才華,跟王全安合作《白鹿原》結情緣,2011年,王全安娶跟他年紀相距21年的張雨綺。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王全安涉嫖娼被捕 張雨綺﹕與夫共同承擔
曾奪 柏林金熊獎
拍《長江7號》成星女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