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雨綺是「星女郎」,跟周星馳曾合作《長江7號》而受注目。(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顧紀筠讚外孫女聰明可愛
王君馨 駕駛 安全至上
大姐大手記﹕《我人生的春天》玩換心似足《再說一次我愛你》
松岡李那許雅婷入6強 爭做《美人魚》
昆凌計劃婚前守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拍《長江7號》成星女郎

【明報專訊】張雨綺是內地80後女演員,28歲,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中演「袁老師」成為「星女郎」;後來解約結束合作關係。她曾跟「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相戀,分手後汪小菲娶大S(徐熙媛)。張雨綺拍王全安的《白鹿原》擦出愛火花,據稱她被王全安的才華打動而一見鍾情。兩人閃婚,王全安的求婚戒指是價值600萬的8.688卡鑽石,因她的生日是86年8月8日。兩人於2011年4月18日在西安領取結婚證。

張雨綺於婚前在微博曾感慨留言﹕「誰是誰老公都是臨時工!」昨日王全安涉嫖娼消息傳出,有粉絲指張雨綺早已看透。更多粉絲為她抱不平,「老婆那麼漂亮還去找!」「簡直是委屈了張雨綺,渣男!」「男人還是找帥的吧!醜的不光醜,還花心!」。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王全安涉嫖娼被捕 張雨綺﹕與夫共同承擔
曾奪 柏林金熊獎
拍《長江7號》成星女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