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華裔自由黨國會議員陳家諾周一進入眾議院﹐在黨領杜魯多與議員勒布朗(右)簇擁下進場。(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渥京撥款推方案 阻原住民婦女遇害
林俊肢解案 今選陪審團
買雪糕順便買至多彩 私人教練中5000萬頭獎
魁市文明博物館屋頂失火
信大麻籽油可救癌子 父拒簽化療同意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僱主增聘職員 允免供款EI兩年
杜魯多打促進就業牌

(渥太華15日加新社電)聯邦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說﹐他有促進就業的方案﹕僱主增聘職員﹐免繳就業保險(EI)供款兩年。

他指出﹐哈珀政府上周作出的決定卻有反效果﹐它要降低小商戶的就業保險供款﹐其實是變相鼓勵僱主解僱職員。

聯邦政府宣布﹐它要降低就業保險供款﹐只適用於就業保險供款總額1.5萬元以下的企業。

杜魯多說﹐他的方案促進就業﹐增加17.6萬個職位﹐所需成本與政府計劃一樣﹐亦即2.25億元。

他又說﹐自由黨多數支持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Tom Mulcair)的建議﹐規定聯邦監管產業最低時薪上調到15元。

 
 
今日相關新聞
僱主增聘職員 允免供款EI兩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