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格諾塔
放大
 
林俊
放大
 

其他新聞
買雪糕順便買至多彩 私人教練中5000萬頭獎
魁市文明博物館屋頂失火
信大麻籽油可救癌子 父拒簽化療同意書
西捷航空收行李費25至29.5元
校內售汽水 男生罰停學2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林俊肢解案 今選陪審團

(滿地可15日加新社電)滿地可華裔學生林俊肢解案﹐男子馬格諾塔(Luka Rocco Magnotta)被控一級謀殺﹐法庭周二開始揀選該案陪審團。

馬格諾塔涉嫌在2012年5月殺害和肢解33歲華裔學生林俊﹐他否認一級謀殺等5項控罪。

法庭為此案揀選雙語陪審團﹐程序相當費時﹐原定周一的證物呈堂程序可能延期。

法庭上周傳召1,600人﹐選出大約300人﹐他們都會重返法庭﹐進入陪審團揀選程序。

法庭每天審查24名潛在陪審員﹐直到揀選出16人﹐其中14人聆訊案件。

法庭審訊大部分採用英語﹐但許多證人會用法語作證。

數百名潛在陪審員上周獲得豁免﹐因為不少人說﹐他們的雙語不靈光。

魁北克省高等法院法官庫爾諾耶(Guy Cournoyer)上周對陪審員候選人說﹐案中證物充滿暴力﹐色情意識強烈﹐陪審員聽取證據時﹐可能情緒不安。

被告馬格諾塔被控謀殺﹐還有多項罪名﹕對屍體不敬﹔公開淫穢物品﹔刑事擾總理哈珀和其他國會成員﹔郵寄淫穢與猥褻物品﹐他全不認罪。

林俊肢解案在2012年5月被揭發﹐最初有人在滿地可一棟柏文大廈後面的垃圾桶找到人體軀幹。

隨後人體殘肢在全國加各地陸續出現﹐首先在渥太華聯邦政黨辦公室﹐後來卑詩省兩所學校,收到郵遞人體殘肢。

另一方面﹐網上流傳描繪殺人錄像﹐滿地可警方將錄像和人體殘肢聯繫起來。

 
 
今日相關新聞
林俊肢解案 今選陪審團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