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失控是政府 陳健民拒叫停佔中

[2014.09.30] 發表
示威者周一在香港街頭小睡。(美聯社)

行政長官梁振英呼籲佔中發起人「叫停佔中」,佔中發起人之一的陳健民周二回應說,現時看不到有失控現象,不會叫停。

陳健民又說,失控的是香港特區政府,以催淚彈對付市民,又表示只有政府真誠回應,才能停止示威集會活動,化解危機的最好方法是梁振英自行辭職,待新政府上任,重啟政改五部曲。

陳健民說,決定示威集會活動會延續多長時間的不是運動領袖,而是政府的回應,指會根據政府的回應,探取適當行動。

更多要聞一
林俊肢解案開審 律師:被告精神分裂毋負刑責
【明報專訊】滿地可華裔學生林俊肢解案周一開審﹐被告馬格諾塔(Luka Rocco Magnotta)的律師對陪審團說﹐他的當事人患精神分裂症... 詳情
林父到庭 尋愛子遇害真相
林俊的父親林迪然(Diran Lin﹐音譯)不遠千里﹐從中國到滿地可聽審﹐一心找出愛子遇害的真相。周一庭審後﹐林迪然的代表律師對記者說﹐他要... 詳情
韓裔女律師託病缺席 爛尾樓苦主追討無望
【明報專訊】約80名Centrium in North York爛尾樓苦主昨早參加代表韓裔律師 Meerai Cho的破產信託師召開的第一次... 詳情
逾40苦主向省府請願 勿讓專業律師騙市民
【明報專訊】約40多名爛尾樓苦主昨早參加破產債權人第一次會議後﹐即相繼到韓裔律師Meerai Cho的前辦公大樓外示威﹐再遊行至省議會﹐遞交...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公校教育局將採取實際行動,準備撤銷與中國政府在孔子學院上的合作。 委會9成員6人明確反對 教育局的一個委員會本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